代食用糖姜

wb@_lovesickpuppy_
🈲️二改二传

【樊伟X牧歌】先生,南墙要塌了


甜甜甜🍭没有狗血只有糖块儿

虽然本人爱极了追妻火葬场。

樊总不渣,牧歌是个温暖环境长大的孩子。一切的人物都是为了助攻而存在的。

ooc慎入,沙雕慎入。

0.

牧歌儿时被左家收养,左家对他很好,在没成为金牌编剧的时候他去面试了一家公司,樊氏集团,大企业,全球排名都是靠前的,同时面试也很困难,牧歌本着试一下的态度,没想到光荣上了岗。

1.

最近公司传言说樊家小公子要回国了,多金帅气还有型,没准还要当把公司给他。

2.

樊伟回国了,第二天左左给他打电话说给他开了个小型洗尘宴。

当天樊伟并没有开车去,因为行李丢了的缘故穿的就是“普普通通”的衬衫,导致牧歌以为对方和自己一样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原来左左还有低阶级的朋友啊。”牧歌在一旁盯着樊伟,以为对樊伟提升了好感度,丝毫没有注意到樊伟不自在的神情。

几天后在公司楼下牧歌又遇到了樊伟,这次樊伟穿的西装,牧歌以为对方是来面试的,完全没有把樊伟和樊家公子联系在一起。

牧歌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把公司情况详细的介绍给樊伟,面试的注意事项和自己的经验也告诉了樊伟。顺带说了最近总裁要换人的事情。

最后拍了拍樊伟肩膀,一脸温柔的对樊伟笑着说“加油啊,没准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还有,你穿西装还蛮好看的。”

对此,樊伟一点想解释的心都没有“这孩子心思也太单纯了吧,得早点领回家。”

然后成功在上层介绍新总裁——樊伟的时候懵住了。

樊伟看着呆住的牧歌冲着秘书笑了笑说:我最近缺个助理,那个男生,戴眼镜的,就他了。

牧歌回想起刚才在楼下的场景,就算他再看淡世间,也免不了尴尬。

“真想找个南墙撞一下。”

在秘书还在懵逼的情况下,樊伟走到牧歌身边,“你对公司理解还蛮独特的,要不要尝试当我的贴身助理。”说完冲牧歌笑了一下,撩人心弦。

“哦,对了,别撞南墙了,怪疼的,撞我胸膛吧。”

牧歌红着耳朵只好应声“太丢人了。”

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在说对方。

3.

牧歌就这么不清不楚的成为了樊伟私人助理。说是总裁助理,平时却没什么事,做的最多的就是照顾樊伟日常生活,还得到了樊伟家的钥匙,美其名曰“你是我贴身助理,当然要有,这是必须的,你没当过,不清楚,我就不怪你了”牧歌也真没当过,也就信以为然了。

虽然他并不清楚这个贴身助理为什么要当个人型闹铃明天叫总裁起床。

樊伟这个心机boy每次都会趁着牧歌不注意拉他下来趁机楼他。

牧歌靠着樊伟胸膛想:再有一次,就一次,我就罢工。

然后他这么想了一个月,靠了一个月胸膛。

4.

办公室最近有了绯闻,传言樊总和牧助理在一起了,说总裁这么个忙人天天跟牧歌一起上下班,一定有奸情。办公室八卦是国际惯例,牧歌是不在意的,意外的是樊伟并没有去解释,明天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助理看着他“总裁,你对外名声不要了啊?”

“名声有媳妇重要吗!”傻儿子只看中了“自己和牧歌有了绯闻”,不对!什么绯闻!都是真的!

5.

牧歌一次偶然跟上任总裁秘书认识了,捡到了对方掉落的书,什么《霸道总裁....》对牧歌进行一番感谢后俩人算是成了朋友,纪凡希是个漂亮的小姐姐,知性温柔,就像某国际大牌一样,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着自己和樊伟冒着星星眼 。

闲聊时聊到了,“希姐,总裁秘书....还得上总裁家里给他做饭,照顾生活起居吗.....忽视掉对方就要冒出光的眼神,牧歌真的是很苦恼这个问题,最近樊伟越来越放肆,牧歌都要住他家里了。

纪凡希大脑飞速旋转,“对啊!你是贴身助理啊!没毛病!”

过后就去找樊伟理论,纪凡希是樊伟爸爸的助理,跟樊伟很早就认识了,算是他半个姐姐。“小樊,你跟姐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牧歌。

樊伟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你怎么知道的!”

“牧歌刚才问我秘书的职责到底包不包括做饭打扫卫生,不过被我瞒过去了。”

看着樊伟从脖子开始泛红的脸,红姐感叹道“自家的猪终于要认认真真的拱属于他自己的白菜了!”

“也不知道谁传给牧歌说你是个知性美丽的大姐姐的想法。”樊伟拿刀子眼撇纪凡希。

6.

最终终于在樊伟拼命死作的份上,牧歌成功搬到了樊伟家里。

毕竟没有人会忍受平均每分钟一次电话,不接就响40秒的压迫。

“樊伟你是生活残障儿童吗!”牧歌并不敢当面说出来。

天知道牧歌没遇到樊伟之前的人生中一句脏话也没说过。

7.

一次应酬,樊伟喝的稀烂,牧歌去接他,他却当众搂着牧歌对着大家宣布说这是“这是我媳妇儿!”牧歌只好一脸无奈的冲大家鞠躬“不好意思啊各位,樊总喝多了 。”

然后伴随着樊伟“谁说我喝多了?我没喝多!”的声音中拉着樊伟离开,回家樊伟搂着牧歌脖子一通乱啃,大气喘着对着牧歌说“我喜欢你。”

牧歌一时害羞,推的急,樊伟撞了墙,朝南的那一面。

第二天清醒时樊伟后悔的想撞南墙,牧歌没好意思说你已经撞过了......

8.

虽然发生了那种事,樊伟却发现牧歌对自己越来越上心了,“难道他!!终于!!”樊伟开心的想蹦极。

但是牧歌只是对那天撞南墙的事有些愧疚,“哎,这孩子别撞傻了 ,好歹也是一总裁。”

9.

最近樊母总是让樊伟赶紧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一次家庭聚餐樊母又双叒叕提到了这个话题,纪凡希在一旁插科打诨“小樊,你得再加把劲拱白菜啊!”牧歌不知道为何感受到两股视线的凝聚。

他现在只是想知道樊家的家庭聚餐为什么会有我.....

樊母一听纪凡希的意思,“看这样是有人选了啊小樊,什么时候带回来见一见啊?男的女的总该让妈妈知道吧?”

樊伟一个狠心,豁出去了“妈,其实,他,今天也在餐桌上。”

牧歌一个不小心筷子没拿住,掉在餐桌上发出声响,所有人的视线都朝他看去。

下一秒立刻被樊伟拉起来“妈!他叫牧歌!你未来儿媳妇!”

又冲着牧歌说“牧歌,我,樊伟,今天正式向你发出工作任务,内容是跟我在一起,期限是一辈子,你不可以拒绝。”

牧歌一脸无奈的看着樊伟,满脸都是笑意,“还真当自己少霸道总裁了啊。”

“不过,好吧,看在你这这阵子用心良苦的份上,答应你了。”

樊伟激动的抱住牧歌开心的冒泡。

“说好了以后你就是我媳妇了,叫声老公我听听~”

樊母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感叹道“自己的白菜终于拱到了属于他自己的那一颗白菜了。”

10.

牧歌又何尝不知道樊伟那些小把戏是为了追他呢。

南墙:我怎么这么容易受伤???

评论(10)

热度(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代食用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