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食用糖姜

wb@_lovesickpuppy_
🈲️二改二传

【辫林】他与他那不怎么平淡的日子

【张云雷x郭麒麟】

#流水账#

#小甜饼#

#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德云社的师兄弟们都知道,张云雷一个没注意从南京南站台上走下来了,可能是下面的人嫌弃他,又把他给送回来了。

      .....可能是下面的人实在是太嫌弃他了,张云雷身体恢复的还挺好,等到自己可以走路的时候他就又回到了他所熟识的后台。

      这天是他们在小剧场演出的日子。

       “这......少班主今天是疯了还是傻了,我记得跳楼的也不是他啊。”阎鹤祥在调侃郭麒麟时总爱叫他“少班主”。

       “八成是脑子跟他老舅一起坠入谷底了。”大楠拿着手机惨叫一声“啊!又死了!”

       这个时候后台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七七八八的话一股着都进了张云雷的耳朵里。

      他戳了戳郭麒麟“嘛呢!这可都是都一天了啊,你老看着我笑干什么啊,怪瘆得慌的。”

       “这不是小舅舅你身体恢复的越来越好了,我高兴啊!”

       张云雷一听,心想“完了完了,这小孩儿叫我舅舅,绝对没好事。”

      但表面上还是风平浪静的。

     “呦,我们大林挺关心我啊。”

     郭麒麟看张云雷那个架势八成是知道自己有事求他了

        “我就直说了吧。”

       “小舅舅你帮我个忙呗。”郭麒麟抓着张云雷的胳膊左右晃。

     “你先说说吧,我看看我能不能行。”

     "行行行!绝对行!要不说,还是你对我好。"

     “但是——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

郭麒麟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

      “....你...能不能当我男朋友啊。”

      “啊。”

      “啊,等..等会,大林,你是惹了什么麻烦了啊!?”

      张云雷给郭麒麟吓一愣“哎呀,也没啥,就是...”

     “哎,你听我跟你说”郭麒麟也不知道手该放哪,随手拿了把扇子玩弄。

        “就是,我有一同学,初中的,那时候我跟他都不熟,后来我听说他出国了。”

        “嗯,然后那。”张云雷像个听书的。

       “然后....然后他前阵子回国了也不知道从哪弄到的我手机号给我发微信说喜欢我让我心里有点准备说这周六晚上要见一面。”郭麒麟深深叹了一口气。

      张云雷反应了一会。

      “啪”的拍了桌子一下,“活腻歪了啊!谁啊!敢抢我们大林!”

       “老舅,老舅,重点错了!”郭麒麟直拦着张云雷那似脱了缰的野马一般的胳膊。

       “诶,等等,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能帮你什么,你不搭理他不就得了。”

       “重点就在这了啊!不好使啊!我跟他说的清清楚楚,人愣是当没看着你说可气不可气。”

       “后来,我实在是没辙了.....我就说我有对象了。”郭麒麟说话声越来越小。

       “然后他要照片.....我就....就把你的给他了。”

       “人家让你给你就给啊。”

       “我这不是一时火气大嘛。”

       “还有,你为什么要把我的照片给他?”

      “我手机里总共就那么些张照片,一多半都是你的,不给你的我给谁的!我爸的嘛!”郭麒麟没压住火,差点站起来。

       “你给我安分点!再冲我吼我可不帮你了啊。”

       “别别别,错了错了!”气消的也是快。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简单,咱这周末去见他一面就行了,他说见到了也就彻底死心了。”

    “那行,事成了你可得好好谢谢我。”

    “行行行,事成了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郭麒麟还在沉浸张云雷答应他的喜悦之中,听见有人叫他

  “大林!!于老师喊你!”

  “诶诶诶这就来了!”

       郭麒麟起身走到半路又折回来顿了顿说“那个,小舅舅,其实还有一件事没跟你说。”

       “又怎么了啊。”

     “其实那个照片吧,几个月前就给他了,那阵子都忙,也没空搭理他,一时火急我就跟他说你出事了在医院不能出来,结果....过几天你就从上面下来了..  ..”

      “郭麒麟,我劝你善良。”张云雷站起来拍了拍郭麒麟的头。

      “诶,好嘞。”

   

      等到了周末,俩人从小剧场出来随便找了个小馆子坐下了。

      等馄饨的过程中郭麒麟突然觉得有什么事忘了。

    “诶,我怎么感觉有什么事忘了,今天周几了。 ” 

     张云雷边拿筷子边应了一声“周六啊。”

      “啊,怪不得觉得有事忘了。”

 

       张云雷看郭麒麟愣了一会又继续说到“管他呢,吃完再说吧!饿死我了。”

      “慢点慢点,别又溅的哪都是。”

   吃饱了喝足了,俩人这才慢悠悠的去目的地。

   那是个挺别致的酒吧,人不多,在一个包间里。

  进去之前郭麒麟特意牵起张云雷的手。

    “今儿我可把人给你带过来了,我男朋友,您以后就别缠着我了行不行。”

    那人呆了呆,看了看他们牵着的手,又问了一句“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万一是你找的帮手呢。”

     郭麒麟差点一脚踹过去“我说你可别给脸不要脸啊!我这可是退到最后一步了啊!没看过星二代打人是怎么的!你是个什么东西啊!”

      张云雷伸手象征性的挡了挡“你跟他说这么多干什么,小子,就是你喜欢我们家大林是不是!”

      那人以为张云雷要打他下意识用手挡了一下。

     结果看见张云雷捧起还在气头上的郭麒麟的嘴亲了一口,十八禁的那种。

      “他!我的!听见没!小子我劝你赶紧洗洗睡吧。”

     “大林!走了!”张云雷拖着僵硬的郭麒麟离开了酒吧,张云雷腿还没有好,郭麒麟得扶着他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出了酒吧走了几分钟张云雷忍不住了

       “小祖宗你跟我在这儿跳机械舞那,怎么还没反应了呢。”张云雷用那闲着的胳膊在郭麒麟面前晃了晃。

      “不就是亲了一下吗,我故意的。”

     “张云雷你管那叫“亲了一下!”你...!!你舌头都!!”这会郭麒麟倒是反应快了。

      “怎么了,生气了还是害羞了,哎呀,那不也是为了你吗。”

     “我知道是为了我,我就是..就是.... 那好歹也算是我初吻了。”郭麒麟越说声越小,就差把头埋起来了。

       “嗨,我以为又惹着你了呢,初吻给我了你也不亏啊,你老舅我长得也不赖!”

       “张云雷你还要不要点儿脸了,你再瞎说我把你嘴给封上!”

       “你用啥封啊,一没胶带二没布的,用嘴啊。” 

     说罢又亲了郭麒麟一下,不过这次是脸。

     “没事儿,一回生二回熟,多亲亲就好了。”

     “你给我滚!”郭麒麟还不敢推张云雷,也就只能耍耍嘴上功夫。

       凌晨街上已经没有什么车了,张云雷跟着郭麒麟回了家。

      等俩人洗完澡躺在沙发上时张云雷突然问了一句“你手机里为什么那么多我的照片啊。”

        “你看了啊。”

       “....嗯...没忍住瞄了一眼。”

     “.....为啥啊,因为我喜欢你啊,要不我存你照片干什么,卖吗?”

       “啊,这么回事啊。”

        张云雷看了看钟“这都快一点了,回去睡吧。”边说张云雷边把郭麒麟拉起来回屋。

    “诶诶诶,客房在那边了。”

     “咱现在不是交往上了吗!?”张云雷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郭麒麟,反倒是把郭麒麟唬的一吓。

       “啊,那...那那咱回屋吧。”

     
——end

emmm有必要复习复习功课了,毕竟要高考了。

评论(9)

热度(117)

© 代食用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