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食用糖姜

wb@_lovesickpuppy_
🈲️二改二传

出租男友【常剑雄X何安宁】


#一发完#

#跳跳糖#

       自从老常知道常剑雄彻底放下了南乔,便开始了新一轮的战略方案,并积极的希望常剑雄赶紧找一个娶了。

        常剑雄找温迪吐槽,温迪告诉他:放心,一切交给我!你就在家等消息吧。

       于是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常剑雄接到了一个电话。

     温迪让他去某个街角咖啡厅的23号座等一位人。

     “这是个可以改变你一生的人。”常剑雄虽然不信温迪这明显有夸大成分的话,但还是挺好奇的。

       等到了咖啡厅,却发现23号座已经坐着人了,他看着那人的背影,莫名的出了神。

     等他反应过来并走过去的时候,脑海里只剩着一句话。

      “他可真好看啊。”

    常剑雄的语文不是很好,此刻却想把世界上最优美的语言献给他。

     “你好,我叫常剑雄,请问你是..?”

    "我是何安宁。"

   “很好听的名字。”老套的搭讪方法。

    何安宁笑着对他说“谢谢。”

     他嘴角像带着钩子,轻轻一钩,常剑雄那心便也随着去了。

        何安宁是温迪在网上招聘的,条件完美,而且还是第一次。 

      常剑雄则以为何安宁是温迪给他介绍的相亲对象。

     常剑雄坐着也不知道说啥,磕磕绊绊的询问何安宁

      “我....我觉得我俩可以试一下。”

      “嗯...我也...”

        何安宁也不知道自己第一次工作就遇上了富二代是福是祸。

        “事情虽然有些唐突,但是我希望你今天就能跟我回家一趟。”常剑雄实在是受不了老常的夺命连环call了。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常剑雄..先生。”

        “叫我剑雄吧,亲切点,安宁。”

        老常非常喜欢这个孩子,私底下搓常剑雄脊梁骨问他怎么把他骗到手的,荼毒人家宝贝儿子。

         后来老常瞒着常剑雄单独找何安宁交流了一下,说了一些关于常剑雄之前不好的经历,关于蓝天利刃的那次背叛......

        并表示强烈希望他不要嫌弃常剑雄这个撒小子,和他百年好合。

        何安宁用自己少的可怜的经验竟然应对了下来,却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告诉常剑雄,虽说按正理是该告诉的,但看着老常这么努力的帮助常剑雄,却犹豫了。

        最终也没能告诉常剑雄这次秘密谈话,他觉得这不影响什么,反正自己的任务也完成了。

     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对常剑雄的看法发生了些改变,之前仅仅觉得他是个长的帅的富二代,现在............

    是个有往事的长的帅的富二代。

        经历了几天的相处,常剑雄算是彻底陷入了爱河,其实本来仅仅是想找个挡箭牌,现在却想和对方进行下去。

         他单刀直入的跟何安宁说“我想我们可以一直进行下去。”

        何安宁那时候都已经摞列好了账单准备找常剑雄付款了,莫名有些失落 ,听到这句话却突然开心了起来,他认为常剑雄要继续和他合作下去,他认为自己是因为“合作而开心,而不是“常剑雄”。

        那之后,两人就真的像普通的男女朋友一样简简单单的生活着,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看电影。

      世界上千千万万中的一对小情侣。

        何安宁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虽然他认为常剑雄仅仅是他的合作伙伴,但也只是他自己的,才不许别人勾搭,所以常常在别人勾搭常剑雄时生气,奶不兮兮的生气。

      常剑雄当然会觉得他是在吃醋。

     虽然这么想也没什么猫饼,但......总有点不对劲。

  

     何安宁对当前的情况很满意,但他遗忘了一点。

      所谓的"合作"  和交往....有什么区别吗.......

      交往经验接近于0的何安宁把自己最本质的一面展现给了常剑雄,常剑雄把他当成儿子一样宠。

     但演着,演着,何安宁入戏了 。

        自己真的喜欢上了常剑雄,却慌了,他怕常剑雄哪天把合约解了怎么办?

        又不好意思去正大光明的表白,只好暗搓搓询问常剑雄。

         俩人坐在地上靠着沙发打游戏,何安宁突然来了一句“我们继续合作下去吧,我挺喜欢你的。”这是他的最大限度了。

      好一个“暗搓搓。”

       常剑雄以为他在说游戏搭档的事,头也没回的回答他“可以啊,我也觉得搭档的不错。”

        “哪你以后就不许在找别的搭档了!我该生气了!”何安宁猛地靠近常剑雄,奶不兮兮都撒娇。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呦~”他顺势前去嘬了一下何安宁的嘴。

     “饿了吧,我去做饭”说罢便留何安宁一人愣在原地。

   这之前,他们还没有接过吻。

  这之前,何安宁没接过吻。

  初吻就这么没了,一点都不浪漫,他有点伤心。

   “哦。”

    弹珠落地地声音。

     

——————————————————————

     常剑雄单膝下跪的那一刻,何安宁还在想“我要不要何和他签个终身合同之类的。”

    常剑雄没有给他太多的时间来思考这种问题,还是思考思考晚上的问题吧~

     

   后来了解情况的温迪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

        其实常剑雄早就知道何安宁是温迪网上应聘的了,他还是调察了一番的,却迟迟没有告诉何安宁,到最后也没有。他就等着,等着何安宁什么时候会告诉他。

     至于何安宁何时才反应过来他俩是在交往,就是后话了。

评论(10)

热度(211)

© 代食用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