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食用糖姜

wb@_lovesickpuppy_
🈲️二改二传

小常总的追妻之旅(下)【常剑雄X何安宁】

    emmmm 我觉得,我可以换题目了...

番外主页里了。

       常剑雄是谁,凭本事单的28年身。虽说认定了要追求何安宁,但于他来说,对感情能有现在的认识已经是突破上限,烧香拜佛了。

        而何安宁因为家庭的原因,对于感情多多少少有一些抵触,想要真正的触碰到他的内心对温迪来说都是一件难事,更何况常剑雄了。

      不过没想到的是,何安宁偏偏就是吃常剑雄这个情商为负的人的蹩脚套路。

      正所谓爱情是伟大的,毕竟丘比特好不容易射中一回,上天都在帮忙,不成都难。

      但有时候丘比特还是想对常剑雄说一句:你对得起我这辛辛苦苦的一箭吗!

          常剑雄的爱情观二十多年从没变过: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让他知道,只要确定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就好了。

      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以他的情商根本看不出来对方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当何安宁用堪比火箭的速度沦陷在了常剑雄这个耿直boy的怀里时,自己也是疑惑的。

      常剑雄对何安宁很好,凡事只要何安宁开口,他常剑雄必须办的到。

        没有用过保镖的大画家把这些都当成了保镖应该做的,他并不知道,保镖是不需要照顾雇主饮食起居的,又不是保姆。

      但他还是可以感觉到常剑雄对他实在是太好了,好到让他产生一种错觉:常剑雄也喜欢他。

        不过自己有什么值得让别人去喜欢的呢,每每想到这,何安宁那颗缓缓上升的心就会突然落下去。

        但他还是本着“实践是检验质量的唯一标准”这一准则,去试探了下。

    介于何安宁自己也不是什么情场高手,他只能用最基本的方式去旁敲侧击一下。

         周五是个好日子,有一部爱情电影要上映,一个男人请另一个男人看电影,还是爱情电影,够明显了吧。

         到了周五,何安宁在床上辗转反侧,好不容易按了发送消息。

   

      “晚上可以陪我看场电影吗,关于爱情的。”

      对方几乎是秒回的“可以,几点。”

      “这么快!  这是.....对我有意思?”

        常剑雄提前了20分钟到的电影院,还买好了爆米花和可乐。

        何安宁要他陪他看电影,看的还是爱情电影。不会是.............要取材吧。不亏是我喜欢的人,就是专业。

      常剑雄在心底默默的给何安宁点了个赞。

     何安宁特意迟了5分钟才到,要看的是常剑雄的反应,常剑雄也果然没让他失望。

       “怎么了?没事吧?要不要紧?”温柔的像对待一个新生的婴儿。

 

     “他果然对我有意思吧!”何安宁激动的差点叫出来。

     “没事没事,路上有点堵。”老套的回答。

     “没事就好,电影开始了,我们快进去吧。”常剑雄很自然的牵起何安宁的手腕就往里走。

     当然,本人是毫无知觉的。

      电影是很传统的爱情电影,男女主人公历尽千辛万苦,最终终于在一起了,比较突出的就是电影的画面了,画面很美,看得出导演花了不少心思在采景上,一幕幕美的像童话一样。

    这让常剑雄更加确认何安宁是过来取素材的了。

    何安宁看着时间,眼看电影就要结束了,为什么常剑雄一点表示也没有?难道在等我开口?

      豁出去了。

      “那个....常剑雄...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特意让你来陪我看这部电影....”

      常剑雄自以为get到了他的点“知道啊。”

      “那你..没什么要说的吗”何安宁满脑子都是自己那快要跳出来的心跳声,脸也热的发烫,还好电影院够暗。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专业的插画家。”常剑雄以为何安宁要他夸奖。

    “诶?”

      “像你这样为了绘画特意看电影寻找灵感的专业画家已经不常见了。”他还特意把“专业”强调了一下。

      “啊。   谢谢你哦。”但何安宁并没有放弃。

      “但是,我要是想取材料的话,可以自己来的啊,没有必要让你陪我啊!”

     何安宁已为自己表现的已经很露骨了。

        然而,就算是在这种清况下,常剑雄这个金刚石一般的直男脑回路仍然丝毫没有反应。

   过了几秒,常剑雄他突然叹了口气。

      “人嘛,总会有孤独的时候,你想让我来,我就会过来,我说过,我是你的保镖,你有什么需求我都会满足你。”常剑雄越来越靠近何安宁。

       他靠在何安宁耳边吐气“你想要男朋友啊~大画家,我满足你啊。”

      嘴贴着嘴,常剑雄的气息一下子侵入何安宁口中。

        何安宁无暇在想其他的事,怎么就......这样了。

       

     

        常剑雄情商是不高,但对方就差把最后的衣裳脱了,他怎么可能还看不出来,其实他是想听到何安宁表白的,不过,又怎会舍得让对方开口呢。

     毕竟,媳妇是用来宠着的嘛。

  后期会有番外的!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代食用糖姜 | Powered by LOFTER